新疆女人

岁月最美的痕迹是你我共同度过的每分每秒、、、

衣柜里还是缺衣服。

风衣有时比较古板,没有贸易温暖给人舒服的视觉。

衣柜里有白色,米色,驼色,深蓝色,黑色套头和对衫的8件大毛衣,内配各种衬衫和人羊绒衫穿,有温度有柔情。很符合日式风格。

初秋时节,各种背心马甲闪亮登场,黑色配红色,白色+米色,花色蓝+蓝色,白色+驼色,唯有一款雾霾蓝不知怎么配,配黑色好像重了点,还是需要一款浅灰色来搭配,没找到合适的,裤子也是要廓形比较好,因为上身如果很夸张,下身过于紧凑,有点头重脚轻至feeling。

有时审查很重要,有时色彩更重要,有时搭配才重要,有的人身材不够好,但单品搭配好了一样神采奕奕。

有的身材很好,但不会穿的,一品so low的,整个就是资源浪费。


现在好的单品真是好贵,贵在建材上,贵在面料上。你穿的是否高级全看材质。就像满汉全席,好吃不好吃都是食材的功劳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新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