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女人

岁月最美的痕迹是你我共同度过的每分每秒、、、

要愉悦而不是紧绷,,

然而大多数人的情况是,我们都需要身心愉悦地生活,而不是算计紧绷地生活,把吃喝统统称为“摄入”,随时要掏出营养成分表和热量换算表来,已经泯灭了许多人生乐趣。


葡萄酒商宣传喝葡萄酒的好处时,也往往把“适量饮酒”作为前提,比如女人一天喝一杯就好,男人体量大些,可以喝两三杯。我们都心知肚明这是做不到的,喝酒又不是吃药,严格遵循剂量。从来不喝醉的人倒是有点可怕的。


所有的营养或健康专家都有一个致命的盲区——人终究不是机器,除了生理需求还有心理和情感需求。如果一定要说喝葡萄酒对健康有什么益处,那就是喝酒的人拥有更多享乐时光,更开心尽兴,不用时时和欲望对抗,陷入苦闷压抑。


酒精是确认的致癌物质?那生活中的致癌物质可太多了。真正的英雄主义不就是明知活着就有得癌的风险,但照样吃吃喝喝热爱生活嘛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新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