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女人

岁月最美的痕迹是你我共同度过的每分每秒、、、

很好的文字

丁海笑:

D7 在拉马拉住的旅舍像一幢欧洲殖民者在东方留下的别墅,里面是非洲的实木家具、中亚的地毯、当地的艺术品和英文书。午后的阳光洒进巨大的玻璃窗,窗台上放着芦荟花盆,外面是一座耸立的清真寺。午夜我放着《Castle And Cathedral》,一个美丽的土耳其姑娘坐在我对面的布沙发上卷着烟,外面突然放起了烟火,她说她刚参观完一个婚礼,我说我也是,但我参加的是基督教婚礼,我问神甫说你们多少年历史了啊,他喝了酒,不耐烦的说这里的基督教两千年,教堂一百五十年,你到底问哪个。她问我什么时候离开拉马拉,我说下周一,她说她大概也是。我在跨越边境前,还有一大堆东西要整理。我正在读达尔维什的诗集,喝了不少土耳其咖啡,然后打算以后每天都抽一支阿拉伯水烟。

评论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