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女人

岁月最美的痕迹是你我共同度过的每分每秒、、、

有空去吃好吃的

汐月汐 | 美食REPO:

KIWIANA奇异安娜新西兰运动餐厅  #坐标:上海  徐汇日月光

新西兰风味西餐。去的时候有8人同行3.8折的优惠,难怪好多一大帮人去聚餐的。不打折的话价格很贵,性价比低。

【香煎澳带】★★★★带子肉质鲜甜,内部还保持这半生状态,味道很棒。

【牛肉汤】★★★就是罗宋汤的味道,无功无过。

【新西兰黑金鲍烩饭】★★★鲍鱼饭没什么鲜味,比较平淡。

【微观袋底洞】★说到新西兰可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比特人里的袋底洞了。所以这边也有一个叫袋底洞的提拉米苏。可实际上相当失望。首先一点都不像袋底洞不说,也完全不是提拉米苏。就是酥皮+奶油+几块咖啡味饼干。奶油品质差,毫无奶香味的植物奶油。

【香草奶昔】★★特意问了是不是冰淇淋,回答说是就点了。结果还是上来一杯香草牛奶。我就不看不懂了。

【餐前面包】★★梅子果酱的酥派,是我讨厌的那种梅子酱。

为什么能打3.8折,因为就只值这点价,原价虚高,食材配不上。

综合评分:2.8

美食REPO导航→电脑版   →手机版(只能手动筛选标签)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新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