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疆女人

岁月最美的痕迹是你我共同度过的每分每秒、、、

white+grey

色彩、材质、和剪裁。
一、富含高级感的颜色
色彩的表达能力十分强烈,视觉冲击也是最直白的。在挑选衣服的时候,首先是挑选自己喜欢并且适合的颜色。而呈现给他人的时候,它也会向他人传递你的性格、你工作行业……哪些颜色是最富含高级感的?
1、穿白色
西方的着装礼仪中,最高规格的Dress Code叫做White Tie,男士一定要穿白色衬衫,佩戴白色领结,而女性也会用身着白色长裙来表示对仪式足够的尊重。


Ralph Lauren八十年代的广告就是用米色搭配白色
其实米色显高级也是因为这种低饱和度的颜色传达的情绪更少,比亮色更收敛。

3、穿灰色系
金钱不能判断出一个人是否是规则,因为贵族的资本不仅仅是有钱,还有学历、地位、见识、阅历、兴趣爱好、文学素养、甚至是生活习惯。贵族们共同的特点是自律而自信、精致而含蓄,沉稳而大气。而灰色之所以纳入高级颜色中,也正是因为它能传递一种自律和内敛大气的感觉。


而前文中谈及的那些“用金钱堆砌出来的LOW”,其中难免就有一股脑往身上堆砌奢华面料的。其实这也是对自己的不自信,只能靠五颜六色或极尽奢华来吸引眼球、来哗众取宠。懂得做减法,很重要。
好的剪裁是体面的风度
好身材,不需要靠裸露才能展现,良好的剪裁则是锦上添花。而即便身材不够完美,穿着一件剪裁精致的服装,也能够为你雪中送炭。传统的贵族都十分忌讳穿着暴露。对贵族而言,大方得体是所有选择的基础,于是剪裁便成了保障穿着得体额关键。
仔细观察贵族的着装会发现,服装的款式都非常简单。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繁复的细节。因为他们懂得做减法,懂得美学最重要的定义——少即是多。而能够把一件看似简单的东西呈现出美学和高级感,才是卓越非凡的。既基本,又经典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新疆女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